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i的博客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日志

 
 

相约大宁   

2014-02-13 17:56: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们三位老同事约在大宁70后饭吧聚餐聊天。说是老同事其实也是我工作中转站的搭档一起在办公室共事五年。见面不免又聊起我工作的经历,农场五年,虹口十年,闸北五年,童的梦十年呵呵三十年中与她们有缘相遇相知五年,回忆在一起的日子有欢乐,有艰辛,有真情,所以我们不见面的日子总是惦记着,以前每年有两次要见上一面,最近三年各自忙于家中老人脱不了身都是电话互相问候,看到的那一刻激动的互相拥抱啊!

     当三人坐下时曹老师约法三章必须好好聊聊家中事,把微信暂时搁在一边免得成了“低头族”。呵呵还是那样的领导性格,我啊悄悄地趁她不注意动作迅速发几个回复。曹老师 只当没看见呵呵还是那样宠我相约大宁 - mi - mi的博客

     时间真快。她们聊个没完我的还没轮到说,已到了三点半哈一个还在岗位上(上海大学)新年上班还不忙请几个小时的假出来,一个家里爱人等着有事就这样兴匆匆来兴匆匆散了好吧等着下次再约!相约大宁 - mi - mi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