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i的博客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日志

 
 

午餐  

2013-05-15 14:24: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儿子出门说中午回来吃饭。好呀,正是机会难得 练习做一次烧卖,但心里没把握怕万一做了不合口味,于是也买了一些菜。回来后打开荷花姐姐的博客再看一遍日志,开始忙了起来。先把两根笋切成很细的丁,因为想多做一点给正在掉牙的姐姐,她近来只能吃软的 食品。再把 泡好香菇切成丁,把糯米蒸熟 ,今天水放多了有点粘,不过吃口挺好。午餐 - mi - mi的博客

午餐 - mi - mi的博客

 

 做成后儿子回家正是午餐时间,他看到烧卖 就说好香, 我想可能是饿了见了有食欲。不料他一下吃了8个,我说你慢点 榨菜蛋汤还在锅里呢,边说边和儿子 吃了起来,“妈妈,你今天一定用了心思,烧卖做得特别好吃, 可以和五星级一拼”午餐 - mi - mi的博客我想: 嗯有点可能,要知道我家两个男的是不愿吃烧卖的,说明我做的口味一定不错了。啊他还在一个劲的说:“这个做菜啊也和我 弹的曲子一样,用了心思弹出来的曲子动听,做菜也是一门艺术......”。 呵呵民以食为天,这天有多大,艺术就有多深奥,这顿午餐也被艺术感染了,要感谢荷花姐姐哦! 午餐 - mi - mi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77)| 评论(4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