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i的博客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日志

 
 

3月5日  

2013-03-05 13:20: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我懂事的时候就有一个名字印在我的脑海里伴随我成长,他就是——雷锋 。三月五日,多么难以忘怀 的日子。
记得小时候经常唱的一首歌 :“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把它交给警察叔叔手里边。。。。。”还有一首:“螺丝帽虽然小,祖国建设不可少,送给工人叔叔把它装在机器上,机器欢呼我们拍手笑。”哈同时代的人都会唱吧,这歌声多么纯洁美好,那是雷锋时代 ,红色的少年时代。
       我还记得读中学时,家走到学校要经过一座桥,叫大连路桥,那时大概人小吧觉得桥的坡度还是很高的,现在这座桥还在已改建成没有坡度了,我的学校在东体育会路上的新力中学,我每天往返在这条路上,经常看到一位骑着黄鱼车的工人满头大汗气喘吁吁拉着货正要过桥而上不去的时候,我会急忙赶过去帮助推一把。这种行为不仅是我,还有许许多多的人都会无数次的以无私 奉献,助人为乐而感到自豪为荣。 那是雷锋时代多么高尚的年代。 雷锋精神曾经感动激励过许许多多人 !

         这就是雷锋精神鼓舞我们成长,在社会环境的影响下形成 了好的品德。 虽然时隔50年然而雷锋精神依然在我的心里 挥之不去。

 

 这几个字很难认,却忘不了! - 康山老道 - 康山老道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