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i的博客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日志

 
 

立春  

2013-02-04 16:58: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立春节气,意味着春天已来临,可还没过数九严寒,气温比较低,风也有点冷飕飕。我们几个退休在家堪称“吃货”,约好到周浦去吃热气羊肉。到了周浦也一定要去康桥半岛新城带上老公的哥哥。哈他买单,说是要尽地主之意。我这个人就是有了吃就忘记拍,算了羊肉店也没啥拍的。还是晒点狗狗的片片。嘿,我今天一点也不怕狗狗,因为它不会叫,又像只玩具小狗,心里感觉比较放松,所以我大胆的拍。 

立春 - mi - mi的博客

 

立春 - mi - mi的博客

 点点你是他们家第7只狗狗了,也是我最不怕的一只狗狗。

立春 - mi - mi的博客

  点点好可爱哦像个小绵羊

立春 - mi - mi的博客

 别墅区的花园有100平米,养花养鱼种树,天天在家做园丁,在花园中看书那是多美的“书情花意"

立春 - mi - mi的博客

  花园的花千姿百态,我的妯娌还会搞点小玩意点缀一下显得生动有趣。

立春 - mi - mi的博客

花园 中有个遮阳伞的桌椅,可以歇歇赏花。

 立春 - mi - mi的博客

立春 - mi - mi的博客

 厨房餐厅

立春 - mi - mi的博客

  餐厅一角,门里边是保姆卧式

立春 - mi - mi的博客

 我拍呀拍,狗狗不理我去睡觉了。呵呵我们5个人坐在老公哥哥家的花园里喝喝茶聊聊天 ,说定大年初一在古北小区碰头到92岁的舅舅,舅妈家拜年。到点了向周浦出发咯。热气羊肉  老有名额。一年四季在于春,祝福大家新春快乐!立春 - mi - mi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