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i的博客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日志

 
 

好学  

2012-10-29 10:17: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在最时尚最流行最好学的是哪些人群,我想这个问题作为儿子的一辈回答最准确。 

 有一次,我和儿子闲聊中他说:“  他的同学教摄影讲座,他也带相机去听课,  来参加多是中老年人而且相机一个比一个高档,学起来的劲头十足。还有,学舞蹈也是你们这年龄,有的舞蹈跳得真不错,  舞蹈功底也扎实。学钢琴的几位阿姨都很有素质,还经常去国内国外旅游。记得小时候唱一首歌,‘我想去桂林,可是,有钱的时候没时间,有时间的时候没钱’。现在,时尚好学是你们退休族,有时间又有钱”。呵呵,这话有点赞美,还有点羡慕。

 前一个月,我楼下的小王也找到我,说住在你楼下真好,每天有弹钢琴的声音,跟你儿子说说我也想学。小王是福建人,一直在上海做生意,她说,现在年龄到了不想做,但是,想学钢琴。家里还没有钢琴,自己对音乐喜欢但不懂五线谱。开始我还以为她是随便说说的,不料,有天我不在家听到钢琴声就自己找到了我儿子,还要我儿子去帮她选钢琴买钢琴,那天儿子陪了一下午总算买了一架3万元的德国牌子钢琴。看她欣喜爱不释手的样子,学习的精神非常可佳,每天都在叮咚叮咚弹,她说别人学一星期我学一个月,进度慢一点,总会学会的,就是烦劳你儿子了收这种学生。是呀我儿子说,我教的学生有几个年龄段,每个年龄我都有一套方法,年龄不同,心理不同。不过我就在你们这年龄中学到很多精神和毅力。

 时尚好学的退休族好学 - mi - mi的博客好学 - mi - mi的博客,为自己五彩缤纷的生活加油!好学 - mi - mi的博客  好学会越来越年轻哦!好学 - mi - mi的博客 好学 - mi - mi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