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i的博客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日志

 
 

山野  

2012-07-05 15:26: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次去了浙江长兴农家乐,这地方上海大部分人几乎人人都知晓。山野 - mi - mi的博客
晚饭后,大家都去 散步,路上大多是上海人。
  山野 - mi - mi的博客
 大唐贡茶院近在迟尺山野 - mi - mi的博客
 清晨,山庄空气特别怡人。我4点半起床,5点散步。山野 - mi - mi的博客
 7 点用农家早餐。十个人一桌,每人一份。有当地的腐乳,香米熬的粥,白煮鸡蛋个个都是“草”的货真价实。
 山野 - mi - mi的博客
 用完早餐后我们大约在8点还是去了老地方深山茶荘。山野 - mi - mi的博客
    来到这里要喝茶,来一杯一上午15元,你可以边喝茶边聊天还可以小麻将搓搓。 茶是土茶, 没经过加工加香精材料, 只要用当地的水泡制,这味就是与众不同 。
山野 - mi - mi的博客
  据说有一位 胃癌 患者来到 这里三个月神奇的痊愈了, 这与当地的水质和空气有关。   去年我也感兴趣的拿了一点茶叶回家泡一下,确实不好喝,这味和色都变了。所以,要喝茶喜欢到这里坐坐。
山野 - mi - mi的博客
 
众多茶客 都在听 校长论说,当今的话题——孔融让梨,让还是不让。山野 - mi - mi的博客
 我还是在空 隙时来到了山上呼吸这天然氧吧山野 - mi - mi的博客
 竹天竹地的风景,我观察到在阳光的照射下, 瞬间的变化由青绿变深绿至墨绿。山野 - mi - mi的博客
 中午11点半吃饭,我们离开了茶荘。看着这些当地人自己种 很鲜美的菜,每顿正餐都不同样,大家都赞不绝口。山野 - mi - mi的博客
 山野农家乐,我连续三年的夏天都要去过把隐,打算8月份再去一次。
  评论这张
 
阅读(257)| 评论(6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