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i的博客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日志

 
 

向犹太人学教育  

2012-07-17 10:59: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众所周知,在工程,音乐,科技等众多领域,犹太人中涌现出了灿若群星的大师级人物。当然,他们做的最成功的还是生意,世界上70%的贸易由犹太人掌控,如化妆品,时装,食品,军火,宾馆,电影业等。
  为什么犹太人这么聪敏 ? 上帝为什么把这种天赋赐给他们?这究竟是巧合,还是向工厂生产品那样可以人为操作?有心之人花了8年时间,收集犹太人从饮食到宗教,胎教等方面的信息,并将这些信息与其他民族进行对比。
  在以色列,有的孕妇总是不停的唱歌,弹钢琴,此外 还总是和丈夫一起解决数学难题。不少生怀六甲的以色列准妈妈都带着数学课本。有一次,看到孕妇在解数学题,笔者心理的疑惑再也压抑不住,“你这样做到底是为了胎儿,还是为了自己解闷 ”?“当然是为了训练腹中胎儿,这样长大后能成为天才”。她的回答笃定而自信,她坚持做数学题直至孩子出生。另一件引起我注意的是食物,我发现孕妇们对杏仁,红枣,牛奶情有独钟。午餐时,她们会首选面包,鱼和杏仁等坚果色拉。她们坚信,鱼对胎儿大脑发育有好处。
    笔者应邀去参加宴会,发现犹太人喜欢吃鱼,而很少吃肉。肉和鱼混合在一起,不会给身体带来任何好处,对此他们深信不疑。而坚果色拉则必需的。杏仁更是必不可少。正餐前她们通常先吃水果,因为正餐后再吃水果,会使人感到困倦,昏昏欲睡。
    在以色列,吸烟是被严格禁止的。如果你去以色列人家做客,千万别在人家房内抽烟,否则你很可能被礼貌地请出去。以色列大学的科学统计数据表明,尼古丁会损害大脑的主要细胞,也会影响基因和DNA,从而导致后代痴呆或智力缺陷,所有的烟民朋友们,务请高度重视。     犹太儿童的饮食总是处于父母的引导之下,首选的是水果和杏仁,然后是鱼肝油,根据观察,大多数犹太儿童懂3门语言:希伯来语,阿拉伯语和英语。从幼儿开始,家长就训练孩子弹钢琴,拉小提琴,那是他们的必修课。犹太人相信这些训练会提高孩子的智商,有助于他们成为天才。按照犹太科学家的观点,音乐会刺激大脑活动,这就是犹太人为什么天才辈出的重要原因。向犹太人学教育 - mi - mi的博客
   
       以上文章摘自读者刊物。希望朋友喜欢向犹太人学教育 - mi - mi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20)|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