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i的博客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日志

 
 

散步 ——三言两语  

2012-06-03 14:41: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一大早我和先生洗漱完后来到了浦东——陆家嘴中心绿地。出门6:30到那时才7点。我俩一边散步一边拍照, 不亦乐乎。 散步 ——三言两语 - mi - mi的博客
 
 记得十几年之前,这里还刚刚建设之中散步 ——三言两语 - mi - mi的博客
 今天再一次往返,变化真大。绿地周围高楼耸立。可能离江边很近吧空气也不错。我感觉浦东空气质量比浦西好多了,空旷地带又多散步 ——三言两语 - mi - mi的博客
 
散步 ——三言两语 - mi - mi的博客
 人明显的少。我看到有十几个男男女女在早锻炼,嘴里喊着口令。散步 ——三言两语 - mi - mi的博客
 

 有的三三两两慢跑,快走。散步 ——三言两语 - mi - mi的博客
 要是在市区的虹口公园, 闸北 公园,复兴公园。。。。。简直是人呼人 ,地方小锻炼受限制 。哎没办法市区寸土寸金啊。平 时我俩休息天都会起个早 逛逛公园, 浦西的公园绿地几乎都跑遍了。现在打算要逛浦东了 , 其实浦东也已经去了 邵家楼,新场镇,周浦,滴水湖几个景区。浦东正在开发,我也要紧跟开发步伐,看看日新月异的新浦东。散步 ——三言两语 - mi - mi的博客
 
散步 ——三言两语 - mi - mi的博客
 散步 ——三言两语 - mi - mi的博客
 
    有好建议的请大家告知我一下哦,谢谢。
             2012年6月3日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